close

vladstudio_choice_800x600.jpg  

哎呀。。都没有想过要写部落格的啊。。

可是今天就看到电视播放的一部戏后,觉得挺有意思的。。

可以试着写写看。。

我是个典型的巨蟹女,曾经有人这样对我说过。。

顾家,体贴,占有欲强,依赖性强。。

恩怎么我都觉得这些在我身上像是优点啊。。哈哈

我只有选择骗自己了。。

想必每一个人在这世界上,都会面临这种情况吧。。

就是要,做出一个选择。。

 

一对情侣在父母的反对交往下,他们彼此做出了个选择。。

一个放弃了彼此感情的选择。。

一个女生怕被再次伤害,所以她选择了不去爱。。

不去爱别人,也不接受爱。。

一个喜欢摄影的男生,为了和女朋友的将来,

他选择了放弃他的梦想。。

 

选择的过后是后悔,遗憾?

还是幸庆,快乐和改变?

只有自己才最清楚吧。。

凭着自己的感觉,

不要任性地做出一个会另自己后悔的选择。。

也不要因为想改变什么,

而执着地做出了选择。。

 

因为~

选择,

最痛苦的不是选择了什么,

而是放弃了什么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ge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